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听时间走过

发现,
我已经有半年的时间,
没有用文字来抒发我的个人情感,
又或者是生活上的二三事。

这半年的时间我在做什么?
有那么忙吗?
忙到没有时间写blog?
不是不是,
这半年我在乖乖的过我的postgraduate生活,
做我的research,
偶尔也会逛逛街看看电影唱唱K,
就是没有想到要update blog,
就算想到也没有心情去update。

这半年里发生的事情也不少,
心情的转折也蛮多的,
没有心情写,也就不写了。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今天我很随性的很突发性的,
写了我这篇blog,
说了一些废话。。。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