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不平安的平安夜

昨天凌晨2时许,
我的4个室友在庆祝平安夜后的回家途中,
被打劫了,
刚刚从外面回到家的我与另外一个室友,
便驾车到案发现场。

只见我的4个室友,
在一间好心居民屋子里面,
警察在帮他们录口供,
其中有一个室友伤势严重,
他被匪徒攻击头部,
我便送他到警句去拿进院纸,
然后到医院去。

具我的室友口述,
他们大概凌晨2时许在gasoline庆祝完圣诞节之后回家,
在他们的摩多车驶进小巷时,
突然几辆摩多车驶进他们身边,试图强走摩多钥匙,
我的其中两个室友驶进另外一个巷口逃过一劫,
另外两个被匪徒关掉摩多引擎,
他们拔腿就跑,
其中一个人成功逃脱,
另外一个就没有这么好才了,
他被匪徒成功捉住,
被毒打,
匪徒强了他的钱包后,
才离开案发现场。

具警方说,
这批匪徒已经是干案多时,
我只能说警方无能,捉不到匪徒。
世风日下,
希望各位能够提高警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