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买到经典唱片


几天前我在mid valley 里的rock corner,
买了一张13年前出版的唱片,
就是张学友的《真爱》新歌+真正精选。
为什么酱久的唱片都买?
哈,因为收集好听的唱片是我的兴趣。
而且,好几年前我也已经很想买了,
只不过已经绝版了。
还好唱片公司推出二十五周年纪念版,
不然,我就买不到了。

好久没有买唱片咯,
记得上一次买唱片已经是年多前的事了,
是孙燕姿的《逆光》。

真爱,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吻别,祝福,偷心,
首首好听又经典的歌曲,
花了三十几块都是值得的。

P/S: 《真爱》是华语音乐最高销售的精选集,仅在台湾销售量便高达122万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