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心事

"suddenly got inspiration, so i wrote it down..."

又听到你昨夜睡不着
我猜你又是在想着他
那段似有若无的爱情
始终让你无法忘怀

我的心也在为你颤抖
在你看不见的角落
想找个可以依靠的地方
把我的心事收藏进去

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一段
将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
尽管他的影子经常浮现
我相信我们有真的爱情

你说了一些残忍的话语
我相信你也是逼不得已
我们的那一些短暂回忆
就让我深深的留在心底

听说你想要把他忘记
我想你也不会把我记起
选择与你陌生的关系
或许是解脱的唯一途径

1 comment:

k3nt730 said...

放手也是一种解脱,下次总能遇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