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溜冰记

上个星期五与一班coursemates到sunway去溜冰,
我本来不是很想去的,
不过在coursemates的半推半就之下,
我还是去了。

到达了目的地之后,
我在进溜冰场之前,
突如其来的一股恐惧感,
这应该是所谓的"事前恐惧症"。

再进溜冰场之前,
我们去拿溜冰鞋,
coursemates说这双鞋需要穿的很紧,
否则脚很容易扭到。

踏上溜冰场,
我们一班人突然的感受到不平衡,
边扶着墙板边溜。

其中一位C先生比较pro,
就在溜冰场上自由的飞翔了。
只不过他太有自信,
想学什么"emergency break",
结果跌破相,
还要去擦药。

我们一行在里面不知跌了多少回;
其中一位G先生在场上乱乱撞人,
他是我们之中跌倒最多次的那一个,
可怜的T先生就这样给他无端端撞到,
毁了一世英明。

L先生是运动奇葩,
学溜冰当然也不例外,
溜两三下就敢在厂中间奔驰;
还拖这C小姐漫步溜冰场,
只可惜C小姐在有人扶的情况下突然忘我,
把自己在溜冰场上的安全交给了L先生,
结果最后也只有跌倒在地上,
还连累L先生。

Y小姐也有扶着C小姐漫步,
只不过当C小姐跌倒时,
Y小姐没有力拉她起来,
还令她再跌多两次。

O小姐小心翼翼在学习,
步步为营。

而我就太害怕跌倒,
一直扶着墙板,
过后慢慢溜到中间,
还是跌了两次,
而且还压倒手。。

玩了大概3到4个钟,
我们都觉得累了,
就"收脚"了。。。

回到家当然是个个都脚痛手痛;
我的脚也旧患复发,
zzz。。。

我还会去溜冰,
但应该不会是这两三个月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