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一年的回忆















十月天,
一年了,
去年的这时候,
我当上了大学的学生代表,
今年的十月七日,
07/08年度博大学生代表理事会正式解散,
我卸任了!
时间过得真快。。。
忙碌的生活,
大学里大大小小的活动,
我也有机会接触外面的社会,
也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政治人物。
视野扩大了不小,
间中当然也有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
但是我发觉我看事情阔达了许多。
想法也比以前更加的成熟。

当然,
学生代表的主要目的还是照顾学生的福利,
我自问不是一个主动的人,
不过当有学生要我的帮助,
我会义不容辞去帮助他们!

很开心在这段日子认识了一班朋友,
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做事,
那种日子不懂以后还会不会再有?
reset 自己,
我要开始专注我的project了,
各位mpp朋友,
有机会再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