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小意外

昨天在学校里我发生了一场车祸,
有够倒霉的,
我撞倒了一辆摩多车,
我的车要转弯,
摩多走直路,
我把两个摩多骑士撞得四脚朝天。

当他们爬起来时,
我发现他们是我的朋友- davidson 和 dh。
真的是有这样巧。
他们手脚都有擦伤,
但是不要去诊疗所检查,
坚持要去上课。
而我,
一整天心情都变得不是很好了。

晚上我们一起去夜市,
看到他们能走能跳,
我才放下心头大石。
不过他们跌倒撞倒的部位应该会很痛,
我真得很过意不去。

虽然我的车撞出了个凹,
(aih,没有钱修理啊。。。)
但是我比较在意的是我两个朋友的状况。
他们今天还去看戏,
应该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了。
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1 comment:

Jessie said...

Why so careless? next time be careful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