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随写1

新一学年的大学招收学生在今天公布了,
想必很多的学弟学妹都很紧张,
想知道自己进什么大专,
及念什么科系。

我想起了两年前的自己,
在尘埃落定了之后,
我开始害怕自己能不能适应在大学的生活,
很庆幸的是,
我很快就适应了。
而且,
还得到许多学哥学姐的热情帮助,
解决了一些在校园新生必会遇到的小问题。

在大学的第一年是摸索的,
在课业上,
在课外活动上,
我都放了许多的心上去。

第二年是成长期,
学习如何去承担一些责任,
去关心学弟学妹。

来到第三年了,
也是最后的一年在大学里,
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在这一年里,
在忙完了手头上的一些活动之后,
我将会金盆洗手,
专心在学业上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