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我失去的热诚

四月,
考试的月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对于考试就已经失去了感觉,
也失去了那份读书的心;
如果是以前的我,
早就在考试的前几天把一切的课业,
都给复习完了;
可是现在,
不到临考前一天,
我都没有那股动力。。。

身心疲惫,
因为我喜欢搞活动咯,
又是学生代表,
累到都没有心情读书了。。。

啊。。。 我已失去的热诚。。。

尤其是还要考到25号,
两年了,
考试都是靠到25号,
我生日的那天。。。

啊。。。 我的天。。。

责任所在,
我并不会逃避一切,

嗯,
是该收拾心情,
专心读书了。。。

2 comments:

gozy said...

同感
+
生日快乐

QiYe said...

还没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