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有舍才有得

回家休息是幸福的,
暂时忘记,
在大学里所要面对的一切烦恼,
一切人,事,物的是是非非。。。

回家,
看见家人,
比考试成绩得到4.0还高兴,
比在任何的活动中,掌握一定的职位,
更加的难能可贵。

回家的这两天,
让我平定了思绪,
之前所作的一些决定,
本来还忐忑不定,
这几天终于都想通了 ,
我决定照回原来的计划走。。。

有舍才有得,
我得到了简单,幸福!

愿我未来能更加的快乐!

2 comments:

cARrOt said...

我也回家了。。感觉真好。
无论你的选择什么,那都是对的,只视乎你如何走下去而已,加油咯~

QiYe said...

是咯,凡是看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