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生气

我有一个朋友,
前几天他问我要不要帮忙他做一个比赛的计时员,
我答应了,
并约好时间集合。

到了当天,
我去到他的房门,
发现他不在了,
打电话给他,
他说够人了,
又说我迟到了,
不需要人了,
我才迟到那十分钟,
他不通知我,
再打电话给他,
敷衍我几句,
又挂断了,
连一句对不起也没有。

问问大家,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不会生气?
七早八早爬起来,
却换来这样的结果,
气的并不是没有了酬劳,
而是真心诚意却换来这样的结果,
找够了人就把我临时飞起,
真的是不够义气。

2 comments:

gozy said...

自己迟到,有错咯。
他没通知你有点没道义的感觉咯。
算了啦,记得来拿回你的nescafe。

Joshuatok卓家华 said...

别酱小气,身为学生代表你应该有个守时的好榜样嘛。

别再为这些小事伤了大家的感情。 ^_^

tok